SC

【豪纯】少女与狼在不可思议的森林里.

*OOC严重
*没剧情.

01.

“那么我出门了——”

佐上纯挎着小篮子,急匆匆的和家里的人打过招呼然后踏上石子小路。棕色圆头鞋与路面相碰发出的声响回响在耳边,佐上纯哼着不知名的调子开始转起圈来,以脚尖为中心她伸出双手,忘我的转着吐露出清脆的笑声。白色蕾丝的裙摆随着她的动作扬起,红色的蝴蝶结也随之舞动。

石子路走完向右,渡过一条小溪再向前。终于佐上纯停下了脚步,她深呼吸一口气望着这片不可思议的黑色森林,一条细细长长的小道通向深处,可以透过茂密的丛林隐隐约约的看到花田。

扶正了头上的红色贝雷帽,佐上纯试着呼唤那个名字。

“豪………?”

02.

说起和豪的相遇,完全不浪漫,只能说是惊悚。

在回家的路上被蝴蝶吸引的少女,无意来到了这片森林,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她顺着小道通向深处。

“我说———在这个地方女孩子一个人可是很危险的啊。”

脚底一滑差点摔倒,佐上纯咽了口唾沫僵硬的转过身子,然后在看见对方的下一秒完美的瘫坐在地上,整个人都愣住了。

而星马豪晃了晃尾巴,毫不客气的把佐上纯从头到脚的打量一遍,然后笑了起来露出了虎牙“嗯!尤其是人类!不过我喜欢红色,所以会考虑考虑吃不吃掉你!”佐上纯闻言以她能够做到的最快速度起身,转向,然后左脚轻轻一蹬。

星马豪发誓自己从未见过这么快的逃跑速度。

不过他还是占优势的,没过多久他就追上了那个一边跑一边不停嚷着“别吃我别吃我别吃我别吃我”的人。就在星马豪快要搭上她肩膀的时候,佐上纯忽然转过身子然后猛的一脚踹了上来,没有一丝丝防备的星马豪被踢了个正着。

“你这个家伙好大的力气…嘶…怪力女!!!”
“什么!?别以为是妖怪我就怕了你啊!”
“哈!?谁是妖怪啊!本大爷是狼!是狼啊!你看清楚一点!!”
“那我还要再踹你一次才行”
“别别别别别别我不会吃你啦你别过来!”

其实,一开始佐上纯真的是害怕的,虽然星马豪一直都不相信。

03.

狼是危险的。

从记事起,大家就一直这么说了,连佐上纯的爸爸,一个和蔼可亲身材发福的大叔也这么教育她。
她也见过一只狼,毛皮是红色的非常漂亮的狼。

那匹狼很不幸死在了村民的手里,佐上纯的爸爸出了大价钱买回了狼皮做成了一件红色的披肩作为佐上纯的生日礼物。

佐上纯并不喜欢那件衣服,她总觉得如果自己穿上了那件衣服,会有一种罪恶感。

“你真的是狼?”佐上纯摸了摸星马豪竖起来的耳朵,星马豪连忙捂住自己的耳朵然后离她远了点生怕她下一秒又会踢自己一脚。

听到她的问题,星马豪脸上浮现出了自豪的神情。“那当然了,我可是狼人!是非常高等的狼!你懂吗你懂吗你懂吗!”生怕对方不知道自己的伟大一样,星马豪跳起来手舞足蹈的给人解释。

“这个森林里只有你一个狼人吗?那不是很寂寞…”佐上纯看着他那么开心的样子,莫名其妙的涌出了伤感的情绪。星马豪愣住,脸上一瞬间闪过悲伤的表情,他坐了下来看着佐上纯很认真的问她。

“你们很讨厌狼吗?”
“唉?……嗯,讨厌吧…。”
“为什么?”
“…狼会吃人啊!”
“……………。”

“烈哥哥从来没有吃过人。”

佐上纯总觉得刚刚星马豪低声说了句什么,但是问他时对方却笑着说是她的错觉。

04.

因为说了“你一个人在这个森林里会很寂寞所以我就勉为其难的来陪陪你吧!”这样的话,所以佐上纯经常抽出时间去那片森林。

在那颗最大的树下,星马豪会倚着那棵树等待着少女的光临。他眯起眼睛看着那渐行渐近的红色,就像很久以前的某个家伙的颜色一样。

“哇你今天来的很早嘛。”
“哼!这是今天的早餐!”
“感谢纯酱———我早就想试试人类的餐点了!”
“……豪。”
“好吃哎!这个超好吃!!嗯?你叫我?”
“…………你会吃人吗?”
“哈哈哈你放心好了!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好吃!我是不会吃掉你的!”
“喂!”

装作生气的样子拍了拍星马豪的脑袋,看着他大快朵颐的样子,佐上纯满足的笑了起来。

05.

少女与狼在不可思议的森林里。

评论(3)
热度(23)

SC

世界上最好的边伯贤

不定期清理黑历史
灿白轻微cp洁癖
ALL烈主豪烈豪


因为很喜欢烈哥,所以文大都是以星马烈为中心,烈哥的出镜率妥妥的。

© S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