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

【兄弟组】交汇的未来(下)

07.

偶尔也会羡慕那个笨蛋,能够丢下所有顾虑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而自己想要的未来,却连说出口的勇气都做不到。

星马烈将锅里正在煎的鸡蛋翻了个面,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钟盘算着对方回来的时间,在美国独自一人的生活倒是让他学会了不少生活技能。经常被同学打趣说找个女朋友就什么也不愁了之类的话,虽然星马烈在学校里确实是比较出名,毕竟颜值高头脑好性格也很温柔,不少开放的女生对其都表露过心迹,但是都被星马烈一一发了好人卡。

不得不说“你是个好人”这句话真是万能,然而也有回答比较奇葩的人存在。

“今世做不了恋人来世可以做兄妹!!”

星马烈听到后绽出优雅的笑容,“很抱歉,我已经有一个弟弟了。”

据说那天星马豪打了好几个喷嚏,貌似都是因为那个妹子的怨念。

08.

“妈,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

“等等不是妈啊??”

星马烈差点一锅铲揍星马豪脸上去,“爸妈今晚有事要很晚才能回来,我煮了晚饭,所以你现在立刻给我去洗手。”

目送一脸“你这个现充竟然会做饭了”的星马豪进了洗手间,星马烈扶着额头忍不住叹息人生。星马豪从洗手间门口露出半个脑袋看着星马烈,沉默了一会终于决定开口。

“那个……烈哥………。那个围裙挺适合你的。”

星马烈本来对这件粉嫩的围裙没有多大的想法,听到星马豪这句话后他果断选择了脱掉,同时也在心底暗暗吐槽起自家母上越来越谜的审美。

咽下嘴里的饭菜,看着星马豪完全写在脸上的心理活动,从“真的可以吃吗我很怕”到“嗯?感觉还不错的样子”再到“请再来一碗谢谢”,不由暗叹时间走的太匆忙,忘记给星马豪补智商。

虽然总是嘲笑对方是笨蛋,但其实星马豪是很聪明的,星马烈从小就知道这点。毕竟认真起来还是很靠谱的————

而星马豪一边嚼着饭粒,一边疑惑起星马烈为什么一副很欣慰的样子看着他。

09.

以前总觉得未来很遥远,可是现在却已经迈入未来的门槛。

三国藤吉突然发来邀请请星马烈去叙旧。星马烈有一段时间没有和三国藤吉联系过了,面对当初的土豪现在的土豪之王,他不禁感慨万千。

“好久不见藤吉君。”
“好久不见啊烈君!!在美国感觉如何gesu!”

星马烈一怔,苦笑着摇摇头“一开始还是很不习惯的,毕竟时差什么的还有学校里的一些事情都挺棘手的,不过在布雷特他们的帮助下轻松了许多。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

简单的寒暄过后,三国藤吉直奔主题,打开扇子遮住近一半的面庞“其实我这次的目的就只有一个,不瞒你说三国企业目前在美国也有发展gesu。但是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来负责那边的工作,我想烈君在美国生活了那么久,而且又是我非常信任的朋友,一定可以处理好的gesu。所以……烈君你愿意来三国企业工作吗gesu?”

…………。

“豪,你有想过关于以后要做的事情吗?”
“……也对,那才是你的风格。”

…………。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小时候的事情,星马烈避开藤吉满怀期待的眼神,酝酿了许久缓缓开口。

“藤吉君……你是个好人。”


“咦我怎么莫名其妙被发卡了gesu!!??”

10.

“我说星马豪,你今天怎么一副交往了十年的大白菜被猪拱了的样子???”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协会会长兼班长的星马豪同桌一脸关爱的看着他。

“说实话你可能不信,是我哥先动的手。”

“什么!你哥拱了你的大白菜!!??等等你竟然真的有大白菜!!??”扶住差点滑下来的眼镜,班长非常贴心的拍了拍星马豪的肩膀“笑着活下去吧。”

“……你晃一晃脑袋,听到大海的声音了吗?我说的意思是我哥昨晚骑着你的双人车出去见一个老朋友,然后车就被偷了。”

“所以,是你的大白菜被偷了。”星马豪想做出一个悲痛的表情,可是上扬的嘴角却一直压不下去。

“替我向你哥问好。呵呵。”

11.

“我后天就要回美国了。”

星马烈收拾好碗筷,漫不经心的说出这句话。趴在沙发上写作业的星马豪闻言立刻把作业一丢,“你才回来多久!这么快就要回去??”

“我昨天申请加入了一个天文项目,后天要回去报到注册。”星马烈勾起微笑,把围裙解下挂到门后,很不客气的将星马豪推了推然后在沙发上占了一席之地。“…天文?唉为什么啊!!”星马豪没有一丝丝防备,差点从沙发上滚下去。

“豪…你以后想干什么?”星马烈没有回答,他看向桌子上那张他们拿到世界四驱车大赛冠军时拍的照片。

顺着他的视线,星马豪也看到了那张照片。“我肯定要当一名车手啊!”

“我也想。”

“那你为什么要去什么鬼天文啊??”

星马烈站起身拿起那张照片,“要知道冠军只有一个啊———既然豪你要做陆地上的车手……”

“那我就做太空中的车手好啦。”

既然你有你的风格,那么我自然要选择自己风格的那条路。

和sonic一起。

END.

烈哥:我想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喂

—————
写的很OOC,自我捏造了很多地方!!!感觉剧情连接的好牵强……总之没有坑掉真是太好啦!
这么狗血的剧情还请见谅,一点文笔水平都没有还强行装逼啥的嘿嘿嘿…。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人!

评论(6)
热度(17)

SC

世界上最好的边伯贤

不定期清理黑历史
灿白轻微cp洁癖
ALL烈主豪烈豪


因为很喜欢烈哥,所以文大都是以星马烈为中心,烈哥的出镜率妥妥的。

© S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