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

【撩妹组】Tes baisers sont à moi.

“♪”

Diana双手背在身后,迈着像是跳舞一样轻快的步伐,迎着周围人的目光向前。在来到公园后视线扫视了一圈,停留在某个人身上,嘴角流露出笑容,放轻脚步慢慢靠近那个人的身后。

左手伸出,Diana捂住人的眼睛部位,感受到对方因为受到惊吓而颤抖,同时开口道“———Bonjour,猜猜我是谁——?”

抓住对方的手,星马烈转过身子轻叹一口气低头看着一脸无辜看着自己的金发少女。“Diana,你就不能别这么孩子气吗。”Diana闻言闭上一只眼睛,竖起食指以略带认真的语气说道“这可是革命道路上的重要考验啊。”对此感到了无奈,星马烈掐了一把Diana的脸颊,无意间与那双漂亮的眼睛对视上。

明明看过无数次,可那一瞬间却突然感到了窒息,浅蓝色的眼瞳,与天空一样干净的色彩,从中漾出自己的身影,带着显而易见的笑意。

而在星马烈发呆的那一瞬间,Diana将一直背在身后的右手举了起来。

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星马烈因为惊讶而睁大了双眼。Diana右手戴着金发的人型布偶手套,有着与她相似的样貌,那双浅蓝的眼睛闪过一丝狡黠,语调上扬像是恶作剧得逞的孩子一样。

“Tes baisers sont à moi.”

顿了顿,Diana又以流畅的日语说道“你的吻,是我的了————”

end.

还是OOC.还是百度翻译.还是烂剧情.


我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
什么你说组名?别在意了((。
好想写一大堆这对的甜(。
感觉自己活在蜜罐里(。

评论(2)
热度(7)

SC

世界上最好的边伯贤

不定期清理黑历史
灿白轻微cp洁癖
ALL烈主豪烈豪


因为很喜欢烈哥,所以文大都是以星马烈为中心,烈哥的出镜率妥妥的。

© S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