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

【兄弟组】五星好评

*设定星马烈和星马豪不是兄弟关系
*一个因巧克力引发的小短篇
——————

目标,S大的学长星马烈。

星马豪深呼吸一口气,他紧紧盯着校门口,做好了冲刺的准备并重新背了一遍台词。

“3、2、1!!”

“星马烈学长请收下今天的巧克力!!!”星马豪一个箭步冲上前,成功拦住刚出校门的人,将手中那一塑料袋的巧克力塞入人手中,“做好事不留名,记得给好评喔亲”

没错!星马豪是专门帮那些暗恋的人送礼物的邮递员,因为费用便宜受到了暗恋人士们的欢迎。

这个星期第五单星马烈,他已经连续送了两个月的礼物给星马烈了。星马豪望着手中的手套又望望天,天哪,都是星马怎么差距这么大。也不知道为啥,那次他第一次给星马烈送巧克力并说了“记得给好评喔亲”这样的话,结果星马烈还真发了微博说收到了巧克力非常感激大家的心意,还艾特了他说五星好评。

谁知道星马烈咋知道他微博名的!?

本来只是有点出名的星马豪现在已经成为了校园著名人物。星马烈的迷妹们一个接一个的拜托他送礼物。唉不是,我就开个玩笑你怎么还真发了好评呢???!星马豪叹了口气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去星马烈班上堵他。

“唉,那个,没记错的话…星马豪是吧?”星马烈拽住了完成任务准备转身走人的星马豪。“是啊。”星马豪不解的看向他,不知道他为啥突然喊住自己。

星马烈轻笑着“真巧呢,一个姓。”,天哪星马烈笑起来真好看,似乎知道为啥那么多人喜欢他了,星马豪愣了一下也跟着点点头,“是,是啊,巧!”

“小豪是帮暗恋的人送礼物对吗?那带话可以吗?”星马烈压低声音,眼里带笑。卧槽星马烈这意思是要告白??星马豪一副八卦脸的嘿嘿笑着,“可以可以,烈学长你尽管说,我绝对是五星好评保证的!”其实他不做这个的,但是他觉得这是个挖料的好时机。

“能不能托你给星马烈带句话,就说一句星马烈我喜欢你就好了。”星马烈双手环胸,“五星好评,我等着呢。”

卧槽?!

星马烈这是有病还是自恋成魔??星马豪瞪大双眼嘴巴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不是,你这?啊?你对自己表白啊??”

看星马烈肯定的点着头,星马豪有点紧张的摸了摸后脑勺。这,要怎么开口?“星……星马烈…我,我喜欢你………。”声音越说越小,星马豪脸有点红,“星马烈说星马烈我喜欢你!”

“嗯,我听到了。”

星马烈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五星好评,如果去掉前面的星马烈说就更好了。”

星马豪转身就跑,糟糕,自己似乎…被星马烈撩了。

晚上星马豪无事可干刷微博,发现有人艾特自己,点进去一看maya是星马烈!!

“下次送礼物我可以要你当赠品吗?”

END.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C

世界上最好的边伯贤

不定期清理黑历史
灿白轻微cp洁癖
ALL烈主豪烈豪


因为很喜欢烈哥,所以文大都是以星马烈为中心,烈哥的出镜率妥妥的。

© S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