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

【撩妹组】起啥名好呢??

00.

Mademoiselle, tu crois au coup de foudre?
【小姐,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Tomber amoureux.
【坠入爱河】

C'est mon histoire.
【这就是我的故事】

01.

有点不知所措的垂下头,望见精致茶杯里的液体映出了自己的容颜。想要开口打破僵局,却因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于是一言不发。而对面的人心情很好的哼着自己听不懂的曲子,晃动着茶匙一圈一圈的搅拌着,茶匙与杯子碰撞发出了轻微的响声。

“要来点曲奇饼吗?”

放下茶匙,Diana双手托着腮带着笑容看向对面坐着的星马烈,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星马烈脸色微红,视线偏到另一边,小声的“嗯”了一声,顿了顿又补上一句“谢谢……。”

盘子中刚刚烤好的曲奇饼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喝了几口红茶,Diana拿起一块饼干眨了眨眼睛看到仍然有些拘束的星马烈,嘴角上扬将手中的饼干递到了对方的面前,拖长了音调。

“来,啊—————”

星马烈明显被吓到了,连忙摆手说道“那个,不用的!我…我自己也可以…”

“啊—————”

“真的………。”

“啊—————”

败给对方了,星马烈暗暗叹了口气,将碍事的红色长发撩到耳后低下头咬下对方手中的饼干,饼干的松脆和巧克力的甜味让人感觉到非常的美味,星马烈赶紧端起茶杯小口小口的喝着来缓解自己脸上不自然的红色。

所以为什么自己要答应来要签名啦!!!现在的自己和变态有什么区别嘛!!!

Diana满意的收回手,再次拿起一块饼干,在看到星马烈紧张的目光后轻笑着歪了歪头,接着将饼干塞入口中。星马烈尴尬的挠了挠脸颊,在心中不断催眠着自己“把自己当成女孩子”

“唔…很抱歉打扰了。可以…可以拜托你给我签个名吗?”

“哎呀原来你是为了这个而来呀。………C'est très simple。”Diana也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签名板和笔,在上面签下名字还附了个大大的爱心,递给正准备掏出签名板的星马烈。

星马烈接过来,从椅子上站起来朝着人鞠了一躬“非常感谢!!”嘴角流露出笑意。

很好任务完成,终于可以摆脱女装了。

02.

Diana微微眯起眼睛,将人从上到下注视了一番,然后也站了起来,向前走了几步来到星马烈的面前。星马烈那双赤色的眼眸深处有着跳动的火焰,就像是革命的力量一样。

“?”星马烈看向她,不知道对方为何会做出如此举动。……难不成自己被认出来了?

正当星马烈在心里思考着自己的名誉时,Diana伸出了手,像是变魔术一般的出现了一只鲜艳的红色玫瑰。

“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玫瑰的红色,在阳光下格外引人注目。

03.

星马烈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那个地方的,总之自己把签名板拿了回来并且在队友不敢置信的眼神下以棒读的语气说着“我回来了”,然后换下女装。

仿佛还能看到那个时候的场面。

对方牵起自己的手,在上面轻轻印下一吻。

END.

烂尾!没剧情!OOC!百度翻译!
对不起红茶太太的安利!
这对真的好可爱有毒.

等等让我再吸一口。

评论(1)
热度(11)

SC

世界上最好的边伯贤

不定期清理黑历史
灿白轻微cp洁癖
ALL烈主豪烈豪


因为很喜欢烈哥,所以文大都是以星马烈为中心,烈哥的出镜率妥妥的。

© SC | Powered by LOFTER